Friday, April 10, 2015

toms 2015 Mlp2 Jld ri6jF

羅成看了眼其他人:雖然在研究所裡 adidas special Original 答應我的條件,但我清楚, Adidas足球鞋 只是為了能安全的逃出去,現在已經安全了, Adidas足球鞋 可以重新選擇。現在退出還來得及。羅成轉頭看向瑪蓮娜:我要離開一段時間,如果不出意外的話,我會在天海等你。瑪蓮娜張了張嘴,不捨的看著羅成。羅成笑著走過去抱了抱瑪蓮娜:別擔心,你很快就會見到我。羅成走出艙室之後,古斯和菲尼克斯這些人才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,紛紛開始在操控台上面查找自己居住的城市,很快他們的目光都黯淡了下來,衛星圖片上面,他們居住的城市無一例外的陷入了混亂,當然,這並不是說他們的家人肯定遭到了不測,但總歸是有很大的危險,更悲哀的是,他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,的確,按照羅成的話說,他們有選擇的權利,不過就連古斯這種莽漢都清楚,如果他們現在提出離開,最大的可能就是被扔在大海中間,人家憑什麼要白白的救你?

羅成笑了笑:不需要,給 Adidas运动鞋 一個沒有人的房間就行。走進艙室,羅成反手關上門,站在洗手間的門前等了幾秒鐘,然後推開門,門後是一片璀璨的星光。站在門外等了許久的上校終於不耐煩了,走進艙室後,卻發現裡面早已空無一人。此刻,羅成已出現在東洲首府的一間美容店中,美容店裡一片狼藉,到處都是黑褐sè的血跡,門外的街道上傳來陣陣槍聲、吶喊聲、咆哮聲,顯然外面正爆發著jī烈的戰鬥。

智腦應了一聲。做為東洲的執政官,葉正陽很多資料都是公開的,例如相貌、辦公地點等等,只用了十幾秒鐘,智腦就搜索到了葉正陽的方位。葉正陽在自己的辦公官邸滄海樓,和這裡的直線距離為七點八公里。在智腦給出回答的同時,一幅街道俯覽圖出現在羅成的腦海中,上面標註了幾條路線。羅成緩步走向外廳,接著推開店門,就在 Adidas足球鞋 走出美容店的瞬間,一串子彈從遠方jī射而來,把門上的玻璃擊得粉碎,而距離羅成最近的一顆子彈,直接把 Adidas足球鞋 叼著的香煙打斷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