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15

adidas original HFLR aFm Xv4lm

你看是不是幫這個忙?李胖子連想都沒想就拒絕了,這幫牲口,誰知道到時候見了他家那顆小白菜會不會動心呢。上次給 toms 看照片他都後悔了好久呢。老三也有林曉丹啊,你讓林曉丹把寢室的都叫來不就成了。然後黃耀輝和孫國平的眼睛就又直愣愣的轉向揚益,一臉的希冀。就差跪到地上了。揚益淡淡的搖了搖頭,笑道:不是我不叫,實話跟 toms官網 說了吧。

要不是看到她們是nv的的份上,我上次真的不會那麼輕易饒過她們的。所以作為兄弟,我不想 toms官方網 碰這種nv人,如果 toms官網 想玩,晚上我給 toms官網 找兩個,如果 toms官網 想長久的處下去,還是不要指望我了。孫國平和黃耀輝心裡一陣感動,微微的點了點頭,也就不吱聲了。李胖子見幾人只顧著低頭喝悶酒,心裡有些過意不去,道:好吧,我試試,不過 toms官網 可不能打小姚的主意,要不然連兄弟都沒得做。

黃耀輝​​一個勁的點頭。揚益想了想,還是去雷霸天的地頭比較好一點,道:胖子,你讓 toms官網 直接去夜來瘋酒吧。胖子走出包間打了一個電話,然後一臉chūnsè的走了進來,也不知道那個叫方小姚的給說了什麼甜言蜜語了。揚了揚手中的電話,道: toms官網 答應了,說一會就過來。咱們趕緊吃了過去吧。幾人草草吃完飯就去了雷霸天的酒吧,揚益趁回學校取車的功夫給雷霸天打了一個電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