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15

Nike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所要守護事物。

還有她所守護的你們。回憶著和羅拉在一起的點滴,薩拉丁看著台下的人們。在我九歲那一年,神殿突然宣布撤回外圍綠洲的護教騎士團。同年,拜火教的巡狩騎士團、狩獵騎士團。加大了對外圍綠洲的騷擾程度。為了守護 Nike Roshe Run 的家園,那一年 Nike 付出了太多生命。是你們,是你們讓我明白,有些東西,值得 Nike 付出自己的生命去守護它。
我有責任,有義務去守護女神最後的信徒。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,所以,那一年守護者軍團成立了。我,薩拉丁,一級大地武士。薩琳娜,三級的土系魔法師。作為當年最初的團員。 Nike Blazer 勇敢的戰斗在了最前線, Nike 無法後退,因為 Nike 身後,是你們,是熱情,豪爽,懂得感恩,重情重義的你們。台下上萬的人,隨著沙拉丁的話語,再次想起了七年前那個戰火燃燒的歲月。
守護, Nike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所要守護事物。那個你喜歡的女孩,自己的父母,那些一直陪伴你的朋友。還有, Nike 腳下這片讓 Nike 賴以生存的土地,以及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。父母為了守護我,付出了自己的生命。羅拉導師為了守護我,選擇離開了 Nike 。我痛恨自己沒有能力守護好他們,我的至親至愛。守護,多麼簡單的一個詞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