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15

不過 nike air max 90 德國人是認賭服輸的

http://nikeairmax-id.com.tw/ 邁克一開始有些輕視馬國平,在 nike air max 的心里中國的官員都是智慧型的沒有什麼體力 nike mag 大多都不鍛煉,仗著水桶腰和將軍肚。可是馬國平偏偏是個例外, nike mag 在學校裡的體育成績特別好,跑步、籃球、包括游泳都是校級冠軍,所以,剛剛下水,邁克就嚐到了輕敵的害處,馬國平遙遙領先在了最前方,和 nike mag 差了半個身子。邁克叫了一聲上帝,粗壯有力的雙臂拼命地划水,飛速的向前撲去。
一直到了岸邊馬國平一直保持著優勢,比邁克早半個身子抵達岸邊。邁克沮喪地說:我太輕敵了,我根本沒有拿出我的實力來。不過 nike air max 90 德國人是認賭服輸的,既然我已經輸了,那我就認輸好了。馬書記,你贏了。馬國平說:既然我贏了你們就應該輸點什麼東西,這樣吧,咱們提前也沒有講好賭注,咱們在比一次,如果你再次輸了,那麼你就要在 nike mag 江陽區投資,好不好?
馬國平看了看郝芝蘭,湊到邁克的耳邊低聲道:如果我輸了,我就負責說服郝小姐讓他做你的女朋友,好不好?邁克從水中伸出一隻胳膊,攥著拳頭說:好的,一言為定,不過,我醜話說在前面,我仍然是要考察的,如果 nike mag 的條件太差,不能讓我滿意,我還是不會投資。馬國平道:我對 nike mag 的條件是有信心的,我覺得你一定會看重我為你選的地方,那是一個環境優美交通便利的所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