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15

Nike Internationalist ……你快走

只聽隨著那王大力一聲怒吼…… nike huarache 身後的兩個穿著迷彩軍裝的男子,同時站了出來。有些事情,即便是楊華一直想躲避……可是,那些歪打歪撞的事情就像狗皮膏藥一樣,有時候就緊緊的貼著 nike hyperchase 的屁股,扯又扯不掉……揭又揭不掉……麻煩!就好比現在的楊華一樣…… nike hyperchase 沒想到,自己剛來南海省,正事還沒有開始辦呢?沒辦法,既然撞上了,就得解決!
他無奈的搖了搖頭,對著身邊早已經臉色有些慘白的蘇可輕輕的道說:看來,今天的事情,必須得要我解決一下了。那蘇可伸著細胳膊,嬌軀擋在那兩名軍人的面前,轉過頭對著楊華道說:不……你打不贏 Nike Internationalist ……你快走……我攔著 nike hyperchase 。楊華無奈的笑了一下。望了蘇可一眼道說:沒事的……你放心好了!隨著他說他慢慢的走上前來。你要做什麼?
楊華用手摸了摸鼻子道說:解決麻煩!可是…… nike hyperchase 是野司軍區的兵啊……你怎麼能打過 nike hyperchase 呢?你要是受傷了,我怎麼跟我姨夫交代啊!蘇可一雙眼睛都快紅了道說。楊華無奈只好安慰她說道:沒事,沒事,你不用擔心,你只需要聽我的,就可以。隨著他說,那蘇可也不知道為什麼,竟然腳步鬼使神差的向後退去……果真退到了一邊。那王大力,一愣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