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9, 2018

www.adidasonline.com.tw adidas stan smith hlf304

躺在沙發上的兩個屍體竟然自己慢慢動了起來。緩慢的站了起來.屍體走向自己的頭顱旁.將頭顱拿起後安在了脖子上.亮光仍舊持續.脖子上的傷口正在快速複合.兩具屍體隨即走向後門消失了.四哥又對著另外兩具屍體使用讀魂鏡。又像之前那樣.兩具屍體緩慢地站了起來.再像書房走來!有S張的頭顱!愛迪達趕緊向眾人喊道:快翻窗戶跑!

大哥也沒搞清楚怎麼回事,看adidas yeezy那麼雞動.隨即招呼眾人翻窗。剛到窗戶邊,那兩個男屍體突然出現,擋住了去路。羅春天喊道:快!從正門衝出去。adidas官網:KAO!四哥還在門口呢。大哥急眼了:操!咱們拼了,先衝出去再說。大闖抄起把椅子沖窗戶邊兩具屍體砸去。四哥平時喜歡打高爾夫泡妞。高爾夫球桿又喜歡放在書房裡。這會TMD派上用場了。

adidas官網剛一開門,迎面撞上了四哥。一雙血紅的眼睛怒視著adidas官網們。但奇怪的是四哥耳朵上沒有小孔。這是怎麼回事.四哥低吼一聲,http://www.adidasonline.com.tw/,瘋了似的向adidas官網沖了過來。adidas官網們哥幾個也上去拼命!大哥二哥和adidas官網三人抱住四哥。正欲將四哥定住。四哥用力一甩身。adidas官網們三被掙脫開來,甩到了一旁。四哥力氣怎麼這麼大。adidas官網剛想爬起來,四哥一腳向adidas官網踹來,抄起腰間的砍刀向劈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