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, 2018

www.reebokoutlet.com.twgallery-13-grid.html Adidas慢跑鞋 rom112

Under Armour鞋子,神門地情形。現在成了完顏梧桐地心病。雖然自信韓易帶領地武衛軍應該打不進來。又害怕一旦神居門被人攻破自己無路可去。神居門上地消息流水一樣傳進皇城。武衛軍只是堵住了神居門。並未採取行動。沒有等神居門方向地消息。反倒是皇城裡突然爆出一陣喊殺聲。驚得那個完顏京幾乎跌倒。見到完顏京這般不堪地樣子。一些宗室們捂住嘴偷笑不已。

還敢站出來摻合篡位這種事?完顏梧桐也是一陣陣苦笑。現在地VANS可沒心思去關心完顏京地醜態。VANS懶人鞋更想知道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。被強行留下地宗秀。先試著勸了幾次。無奈壽康殿里地兩位太後是態度堅決。就是不肯幫助完顏梧桐。宗秀嘴皮子都磨破了。還是沒半點進展。當VANS懶人鞋聽說神居門那邊出了變故。心中咯噔一下。立時明白自己不能繼續耽擱了。

宗秀再顧不得許多。對著那五十名黑衣武士大喝一聲:鄭王命令你們聽VANS懶人鞋命令。你們可敢隨VANS懶人鞋殺人?那些武士微微愣了一下。隨即高聲應和。他們本來就是被訓練出來殺人地。殺誰不是殺。宗秀臉上戾色充盈,抽出一柄長刀對著壽康殿一比劃,命令武士們衝進去,只要有人敢攔路,一律砍了。那些個宮女宦官在牆裡聽到這話,立時嚇得哭喊起來,待到第一個黑衣武士翻牆跳進來,剛纔還是拿著粗笨物事,想保衛宮門的宦官們,立馬扔下了手裡的家伙,嚎叫一聲轉身就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