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18

www.reebokoutlet.com.twgallery-13-grid.html Adidas慢跑鞋 xdd235

倭國快艦是數百料的小船,不像漢軍五千料前哨大艦觀察的那麼遠,等Under Armour鞋子們發現漢軍艦隊時,漢軍的輕疾炮艦已經向VANS懶人鞋們包抄過去。大艦隊就在眼前,又有輕疾炮艦快速包抄過來,這明顯是消滅的意圖。倭艦迅速調整風帆,準備快速撤退,然而船在海裡調整航向絕不像人轉身那麼容易,等VANS懶人鞋們開始返航的時候,漢軍的輕疾炮艦已經駛近,將VANS懶人鞋們籠罩在了射程之內。

這個時代的火炮不像現代的大炮那樣先進,VANS,一發炮彈發出需要過很長時間才能發射第二枚,並且也沒有精確的測量工具,靠的是炮手的經驗。好在幾十艘炮艦發射炮彈採用的是依次發射的方法,這樣一來就不會留出空隙讓敵艦有喘息的時間。倭國好歹是水上民族,兩艘快艦上的水手並沒有被火炮的威力嚇到,很冷靜的在炮彈和水柱的空隙里尋找著逃跑的機會。

炮聲隆隆,水汽四散,場面堪稱激烈。一陣劇烈的爆炸聲後,炮艦上的大漢水手高聲歡呼起來,原來一枚開花彈不偏不倚正好砸到一艘倭艦的船尾,開花彈爆炸開來,裡面的火藥立刻點燃了已被重創的倭艦,倭艦上沒有被炸死的水手倉皇跳進水裡,那艘船以不可遏阻之勢沉進了水裡。此情此景被瞭望塔上餘賀倫看的真真切切,VANS懶人鞋雖然見多了海艦被擊沉,但這次的意義卻不是以前那些戰鬥可以比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