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8

www.reebokoutlet.com.twgallery-13-grid.html Adidas慢跑鞋 wct71

這一點Under Armour鞋子一時半會想不太清楚。在VANS懶人鞋絕望的時候友子的機靈睿智點醒了VANS懶人鞋,友子說薑子會不會這墓室根本就不是正殿呢,VANS懶人鞋雖然不懂風水可是VANS懶人鞋覺得一點都不正常,這古墓內設立了那麼多機關不就是為了防止後人盜竊嗎,可是這墓室之內什麼都沒有那麼有何必設計那麼多機關呢,本身棺材裡面就是空的,也就說是一個空墓而已,何必那麼麻煩呢,這裡面有什麼說法嗎。

你在想想薑子,蘇老進入這古墓的情形,什麼兵行圖,什麼羅盤七星段,這咱們都沒遇見,還有就是在外面躺著的那堆白骨,怎麼會只有一堆呢,蘇老不是說在這裡面就蘇老和二蛋出去嗎,應該有三堆白骨啊,VANS們都已經到了墓室了怎麼就發現一堆,那麼死在這墓穴裡面的其他人的屍骨跑哪裡去了?友子的一番話讓VANS懶人鞋啞口無言,不的不說的是友子這小子不論在什麼都能保持一個清醒的思維,定力太好了,聽完友子的話,VANS懶人鞋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思緒,靜靜的深思了起來,這一切似乎都有極大的關聯。

會不會是VANS懶人鞋們先入為主的主管臆斷誘導了VANS懶人鞋們呢,這個井字風水佈局說實話裡面的學問著實了得,井這個字,不論你在那個方向看都是井。會不會VANS懶人鞋和友子進入古墓的密道跟蘇老進入的甬道不是一個呢?可是不對啊,那怎麼在陰陽橋外有堆白骨呢,難道還有別人曾經進入過這古墓?沒有陪葬無的寢殿?忽然關閉的闕門?VANS懶人鞋大腦高速的思維著潛在的一切不合理的事情,仔細的回憶起奇門五行註解中關於這方面的記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